close

 

我跟P拔平常上班都沒有戴婚戒的習慣。

但是我又希望假日的時候偶爾可以戴一下,

(因為我老是覺得結婚了手上就應該戴個婚戒才像樣...)

平常都把婚戒放抽屜,出門老是忘記戴...

所以想把婚戒放在平常可以看的到的地方,假日出門才不會忘記戴...

前幾天,不經意的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相框,所以我就把他敗回家囉...

因為這個相框真的是經濟又實惠...($299+$70郵寄費用),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

(本來想要放個婚紗照片,因為還來不及去洗相片,所以拿個小時候的照片來充充數吧...)

 

米老鼠耳朵可以放婚戒...

 

這裡可以放耳環...

 

賣家還多給我一個手機吊飾喔...

以後就可以天天看著我的婚戒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