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冰友,我出國比賽,凱旋歸國回來啦!! (P麻:最好是啦~)

 

我今天是要來拍寫真唷~~看看後面的陣仗就知道,我是個貴賓唷~~道具有夠多吧!!

 

這個造型可愛嗎? 有沒有狗比花嬌咧?

 

其實,今天是我拔拔要拍畢業照啦!! 我也來插花啦~~哈哈哈!!

 

棚內個人照拍完,就要去外面拍團體照囉~~你們看看,我是個VIP,還有車車可以坐耶~~

 

我麻麻說沒看過畢業照拍的這麼搞笑的~~(這些都是我拔拔的好同學們)

 

更好笑的是我拔拔的個人照,居然是拍這樣的....哈哈哈!! 笑死我了啦~~(當然有一張是正經的啦!!)

 

拍完照收工後,跟著拔拔的同學們一起去中央大學的餐廳聚餐...

 

這是我麻麻吃的羊排,還OK。

 

我拔拔吃牛肩舺排

 

吃完之後,我最開心的就是去操場散步囉...

 

還遇到兩個朋友...

這裡真的是個跑跑得好地方耶~~下次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唷!

(回家洗完澡,小P居然睡到給我講夢話咧...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