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26_下午天氣還不錯,陽光有露臉!

 

拔麻又要帶我出去玩了...今天要去哪裡呢?

 

不管去哪裡都好,一家三口最開心了...

 

 第一站:直奔羅東夜市~~因為現在才五點,所以人潮不多,先來買個蔥油派吃吃吧!

 

皮,好酥,好香唷~~

 

第二攤:當然是我麻麻最愛的那家烤肉啦...

 

隨便點都好吃,我麻麻最愛吃烤米血,大雞爪。我拔拔最愛吃烤雞腿啦...

 

第三攤:阿灶伯當歸羊肉湯,今天的湯真的超好喝的...早點來也不用大排長龍。

 

因為人太多,在旁邊還多了一個用餐區唷,以後大家有更多位置可以坐了。(但是早點來還是比較好啦...)

 

第四攤:烤玉米(突然飄雨了,所以沒拍照...)

第五攤:龍鳳腿...這個我麻麻說味道還好,吃多了會覺得有點油膩。

 

等我麻麻吃飽喝足後,就要去我們今天要住的民宿_芯園,

一進門,民宿老闆娘馬上招待好喝的茶,酸酸甜甜的,一解剛剛夜市吃的油膩感。

 

今天要住"安妮公主城堡"

今天我就要睡在這個椅子上囉...大家晚安,明天見。

 

隔天一早醒來,我麻麻就說要來看看當初P拔求婚的花園。(小P:那我心愛的另一半你在哪裡呢?)

 

我拔拔的求婚就是在這片草地上啦...想起當時的情景,還真的很感人耶!

 

這個石桌就是當初放煙火的地方啦...

 

芯園的早餐大家都知道很豐盛,所以就略過囉...

(我拔拔居然又在拐騙人家的少女_啾啾。)

 

這裡,真的是個好地方,雖然房價不便宜,可是對待寵物還真的很和善...

而且,美麗的回憶是無價的...

 

接著我們還有更精彩的地方要帶大家去唷...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