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跟P拔來到桃園市中正路上的一家日是豬排專賣店_恆八味屋,

這家店的服務生服務的很周到唷,而且這家店的高麗菜絲,小菜,白飯,湯都是可以免費添加的。

第一次來的朋友,記得把碗裡的芝麻搗碎,再加入一旁的豬排醬汁,醬汁會有芝麻香氣,很好吃喔。

長長瓶子裡是淋高麗菜絲的醬汁,有種蘋果的香味,P拔跟P麻光是高麗菜絲就吃了兩碟唷~~

P拔今天點的是咖哩雞腿飯,這去骨雞腿真得炸的外酥內嫩,分量又很大,超推薦!!

P麻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套餐,這豬排也是很像嫩可口,分量依然很大,P麻吃的超撐。

最後還附上甜點,今天是紫米粥,一樣甜而不膩,好吃!! 再搭配這香濃的熱咖啡,真是讚啦!!

這是我們吃完的樣子,剩下那個白飯不是不好吃唷,是太撐了吃不完啦!!

值得一提的是,小菜續盤的時候,是來不一樣口味的小菜唷,可見店家的用心~

下次有機會來到桃園,一定要來這家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店品嘗一下唷,記得事先訂位唷,因為人潮粉多耶~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(中正路與大興西路二段交叉路口附近唷)

TEL:03-357735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