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冰友~這就是傳說中電話霹靂無敵難打的玻璃屋手作料理!!

 

我可是兩個月前打了近百通電話才訂到位的唷!!

 

今天我們來了兩桌人,點的是$500/人的菜色...不說廢話,快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~~

第一道:洋蔥濃湯...湯頭甜甜的,有洋蔥的香味。

 

第二道:和風涼拌沙拉,清脆爽口又開胃。

 

第三道:名稱忘記了,就是還不錯吃的甜點啦。

 

第四道:綜合海鮮生魚片...食材挺新鮮的。

 

第五道:得過獎的酥炸豬腿...我吃了超多塊唷!! 皮酥脆到不行,肉也不會柴柴的。讚。

 

第六道:牛奶海鮮火鍋...料還挺不錯的,但是隔壁桌$800/可以吃道帝王蟹腳耶,下回我也要吃吃$800的菜色啦。

湯頭...很香醇。

整鍋滿滿的,這道湯~擄獲了P拔的胃啦!!

 

第六道:糕渣~但是口感很像日式的炸豆腐喔!

 

第七道:干貝拌飯唷~~這飯也是粒粒分明!! 好吃~~

 

第八道:避風塘炒蟹~~辣的夠味! 我愛ㄚ...

 

第九道: 豆酥xx魚...吃到這裡都飽了...魚都快吃不下了!!

 

水果跟甜點,還有私釀的楊桃醋...楊桃醋真的很好喝,P拔還想買回家哩。

 

小P,這頓飯你都不能吃耶~~看你苦苦哀求的表情,只好賞你水果吃吃囉...(小P吃了好幾片芭樂耶...)

 

謝謝大頭送我的泡泡露,好香唷...

 

老爺跟夫人,現在夫人已經是個名符其實的貴婦唷,好好享受你的人生吧...但是該作的正經事也不要忘記黑!! 等你好消息...

 

隔壁桌的蘇菲鴨,吃到忘我,都沒有跟你拍到照片耶,只好去FB偷大頭拍的...

 

我家帥氣的兒子,這麼會撒嬌,難怪人見人愛啦~~


 

 

吃完玻璃屋,我們還跑去金車博物館,在伯朗咖啡喝了杯咖啡...

回程時還跑去買北門蒜味肉羹 & 綠豆沙牛乳。

路上的小P已經累成這樣...

 

整個頭都埋進去了...(有沒有這麼誇張阿??!!)

 

不小心被我吵醒,居然是這副模樣,笑死我了啦~~

 

最後....他還是陣亡在他阿爸的懷裡了。

 

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一天一夜的宜蘭之旅...

很簡單,也很幸福。

雖然宜蘭來過很多次了,但是沒去過的地方還很多~

期待下次的小旅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