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呼~~目前已經是懷孕W33,下個月就要待產了,趁著我還有力氣的時候來整理待產包吧~~

首先要製作一張待產清單,大家準備東西的時候可以看~~(清單內容隨後補上)

 

就這樣~~我的離家出走待產包出爐囉~~~

這就是我準備離家出走一個月的待產包,打算直接拖去長庚生產,之後繼續拖到月子中心作月子。

 

打開後,很整齊吧~~哈哈哈!!

 

因為出院後就要直接去月子中心,所以才準備這麼多~~不然很多東西都不需要帶的!

記得也要幫老公準被盥洗用具唷~~

 

北鼻出院要穿的衣服也不要忘記囉~~

 

之前去長庚上媽媽教室就有提到他們也會有賣待產包,所以有些東西我就沒買了,打算直接買醫院提供的待產包。

 

以下是我跟大家分享的待產清單:

證件類:媽媽健保卡+孕婦手冊,夫妻身分證件,報戶口資料,彌月禮廠商資料,公司請假須知,保險申請資料...

哺乳用品:哺乳內衣,哺乳睡衣,清淨棉,防液乳墊,擠奶器,母乳冷凍帶

產婦用品:產褥墊or夜用衛生棉,看護墊,免洗內褲,沖洗器,(以上四樣醫院有待產包可以買~我就沒買了!)束腹帶,骨盆帶。

媽媽出院用品:外出服一套,襪子,帽子,外套。

寶寶用品:紗布衣,兔裝,包巾,帽子,手套,襪子,抱袋,兒童安全座椅也要準備好。

生活用品:(自己斟酌需不需要) 毛巾,沐浴乳,洗面乳,牙膏牙刷,梳子,衛生紙,濕紙巾,保養品,護唇膏,保溫杯,筷子湯匙,吸管,眼鏡,面膜,瘦身產品,化妝棉,髮束,相機,手機,充電器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周年慶我雖然沒有去人擠人,但是也請朋友幫我血拼了不少東西,哈哈哈!!

因為怕有妊娠紋,所以一定要買個除紋霜來擦,另外兩組是產後瘦身的,一定要把握前面六個月的黃金瘦身期喔。

 

既然自己的瘦身產品都買了,老公的"面子"也要幫他顧一下囉,所以買了兩組男士用的來給老公擦囉。

另外也買了兩條洗面乳,還多買一組可以搭配瘦身霜一起搽的護理油,

還有一堆滿額的贈品跟小sample、護膚折扣券,

折扣券有效期限到2012.01.31,剛好可以讓我作完月子來體驗一下,哈哈!!

 

另外,朋友還送我一份香草集的禮盒,裡面有孕婦用的舒緩按摩油,一瓶窈窕按摩乳液,還有一個按摩器。

 

這個按摩器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~~剛好產後也可以拿來搭配克蘭詩的瘦身產品~~哈哈哈!!

感謝好朋友送這麼貼心的禮物唷~~產後我會好好努力瘦身的~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