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沒有什麼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,只是把最近的心情寫下來而已!! (沒興趣的請按上一頁~謝謝!)

 

我從知道自己懷孕後的"震驚",到現在懷孕八個月的"期待"~變化真的好多。

這短短的幾個月更是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接下來還要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,

為了她,我&P拔也做了很多的改變。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很期待妹妹來報到...

 

長輩們都說小孩子都會自己帶著"糧草"來報到,這句話還真的一點都沒錯。尤其是最近幾個月,我們的感受更是明顯。

每次出門找停車位,總是這麼"恰巧",總會有個好位置讓我停...

買彩券從沒中獎過的我,居然也有中五獎的時候,(中獎的三千塊當然是要存進我家妹妹的帳戶囉)...

而且對統一發票的時候,隨便也會中個200塊...(哈哈哈~這200塊就賞給P拔好了!!)

最不可思議的應該是9/12那一天了,因為有其他的生涯規劃,所以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

就在9月初剛好看到購物台在賣嬰兒推車:Combi最新款的御捷輪,要價18000,想買又覺得太貴,

所以我就告訴妹妹說:妹妹如果喜歡這台推車,那就讓我們多賺一點吧,醬子麻麻就可以買漂亮的車車給你坐唷。

之後就在9/12這一天,我們那個"重大的決定",真的替我們多賺了一點耶!

我不得不承認,我家妹妹真的好棒唷~~打從娘胎開始,就知道要幫爸媽多賺點錢,哈哈哈。

雖然現在親友有拿一台車齡快十年的舊推車來給妹妹用 (有送回原廠檢修清洗消毒,也說功能都正常),

但是依照我的個性....我還是會等妹妹出生之後,再帶她去挑一台適合她的新推車。

(因為這是我們跟妹妹的約定阿,做父母的怎麼可以食言呢!!)

 

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~~下個月妹妹就要來報到了,我也即將展開新手媽咪的生活了,

在懷孕過程裏面,妹妹一直很體貼我,沒有讓我吃太多苦頭...真的是乖寶貝。

而我家的狗兒子_P仔,也因為妹妹的關係,要暫時被限制活動範圍了,

但是我們絕對不會棄養他的,只是要等妹妹長大一點,才可以跟妹妹一起玩。

 

至於我家的老公呢,他則是希望我月子可以做的好,所以花大錢讓我去月子中心做月子。

從懷孕到現在,凡事也都會依著我,順著我,還真是難為他了。(因為我真的很難搞耶...)

上週五還跟我一起去上長庚的媽媽教室,聽完講解待產的過程,老公突然體貼又再加分。

他現在已經進化到,我不用開口他就會自動幫忙了...哈哈哈! (還是他只是短暫吃錯藥呢??)

之後妹妹的教養問題,他也都認同我的想法,暫時先由我來照顧,之後再讓婆婆&保姆接手。

這些一連串的舉動,也讓我大大的放心不少,至少讓我知道,老公的想法是跟我一致的。

 

現在的我,對生產似乎還沒有什麼感覺,也還不會害怕,(可能時間還沒到吧~~)

但是我知道"痛",是一定會有的,但是不管怎麼樣,這個生產的痛總會熬過去的吧,

到底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,我也沒有特別的想法,我希望順其自然,就讓妹妹自己選擇吧。

對於生產,我真的只有希望"母女平安,小孩健康"這個想法而已。

(當然~~還有"產後恢復可以快速一點"這個小小願望啦,因為我是個愛漂亮的媽咪ㄚ~~哈哈哈!!)。

呼~~很快就要進入倒數階段了,希望妹妹跟我一起再加油囉。

 

最近趁著假日到處趴趴走,妹妹的用品幾乎都準備齊全了,也花了將近3萬塊呢...

待產清單 & 產後瘦身的傢伙,我也都準備好了,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待產行李箱吧,哈哈哈。

希望生產的時候,P拔一個人不會手忙腳亂的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