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拖了好久,終於要來寫蜜月第五天了~

其實我不是懶惰鬼啦,是因為我收到婚攝的照片後,超想把照片做成相片書,

所以最近都在VOW編輯我的相片書,一共有三本呢~我自己的結婚&蜜月,還有一份要送人的神秘禮物ㄋ!

好不容易相片書做好了其中兩本,蜜月這本我正在編輯,所以又讓我想到blog才寫到Day4就被打斷了,

現在趕緊來補一下Day5囉~~

 

2010.09.20_天氣晴,今天是我們在島上最奢侈的一天,哈哈哈!!

因為今晚是在島上的最後一個晚上,所以今天行程有SPA & 燭光晚餐喔...

 

早上先到海邊瘋狂的拍、拍、拍啦~~

 

躺在這裡~舒服的快要睡著了!

 

Hilton的房卡,上面招牌的椰子樹~就在這啦!

 

每天進出Villa都會看到這椰子樹,今天當然要來拍個過癮囉!

 

P麻我很肖想拍出漂亮的比基尼照片(這可是我30歲的夢想ㄋ!)這張~我很滿意~哈哈!

 

P拔也一起來拍吧!(鏡頭給我拉那麼遠,大家會不會認不出我阿?)

 

下午要來去做SPA,這是SPA區。

 

SPA的入口,一開始沒看到服務的人,還以為走錯了!

 

 

原來裡面別有洞天,還要走過這一小段路才會到達呢!

 

SPA的等待區,滿有中國風的樣子~真的是"別有洞天"。

 

做完簡單的問卷後,就進入芳療室囉,換好衣服先洗個腳~

接下來我們就要好好地享受SPA,所以沒照片囉!

 

晚上,燭光晚餐囉~貼心的接待員Casey還拿出她自已打好的簡體字菜單,真的是好貼心阿。

(Casey是目前Hilton唯一一個講中文的接待員唷!)

接下來就看我們吃了哪些東西吧~

 

Shellfish Bisque With Armagnac Cream 阿瑪尼亞克酒香蛤貝濃湯_$16

有濃濃的碳烤海鮮味在裡頭唷,而且料也很多唷,非常好喝!

 

Flame Seared King Scallop On Steamed ASparagus With Lime Scented Cream Fraiche, Caspian Salmon Caviar

奶香嚴燒特大扇貝,蒸蘆筍和裡海三文魚子醬_$26
Casey推薦的,果然好吃。

 

Prawn-Regional Tiger Rrqwn, Grilled With Garlic & Thyme Butter, Brocconlinl & Roasted Tear Drop Tomato

海蝦_嚴燒蒜香馬爾代夫虎蝦,花椰菜及烤小番茄_$40

虎蝦有三隻唷~肉直很Q有彈性!我喜歡~

 

Live Lobster 400g, Garlic & Thyme, With Fresh Naan & Cucumber Salad

活龍蝦,蒜泥和百里香,配現烤印度餅和黃瓜沙拉_$80

龍蝦是"現撈的",活跳跳唷~當然好吃啦!

 

Char Grilled Fruit Skewers
微烤水果串_$14
烤水果串刷上綠胡椒蜜汁,配優酪乳冰淇淋,巧克力醬

這個我覺的普普耶,水果就冰冰的吃,為啥要烤熱呢?

 

Irufushi Icecream And Sorbets
依魯島特色冰淇淋和雪泥_$14



 

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,不過你的技術有待加強唷! 哈哈哈~



其實寫到Day5這個晚上,已經有點捨不得了,因為明晚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,

吃完晚餐後,我們沿著沙灘走回Villa,突然發現天空好亮。

難道是馬爾地夫的月亮特別亮嗎?

 

 

好想一直跟你牽手在海邊散步...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