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 10. 21 今天下午跟P拔到竹北拿妹妹的推車~~順便來國賓飯店吃下午茶,

12F的八方燴自助式的下午茶,有熱食、有冷盤,有甜點、有水果,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, 雖然種類不算多,但是夠我們吃飽了~~

$450+10% / 人。

我還偷吃了一球冰淇淋跟半杯拿鐵咖啡...好滿足阿~~

 (P拔那表情是被我陷害的,他本來不吃冰淇淋,但是我硬是叫他拿著拍照...哈哈哈!!)

 

吃飽喝足後,就回林口長庚準備作W34產檢囉~~這禮拜妹妹體重來到了2400g囉!!

短短兩周,他就從1800g → 2400g,長大了不少,不枉費我最近每天早上喝一碗滴雞精阿~~

 

等待產檢的同時,有個奶粉推銷員主動送我一瓶惠氏S-26 金愛兒樂的奶粉400g,到時候可以給妹妹試喝看看~~

 

下次W36產檢要作乙型鏈球菌篩檢,希望可以安全過關囉~~

補充說明:

新生兒感染乙型鏈球菌的發生率約為2/1000~3/1000,死亡率可能高達50%。可分為早發型和晚發型兩大類,由於早發型系胎兒在生產十通過產到受到感染,因此孕婦應先接受孕期乙型鏈球菌篩檢,再決定是否使用抗生素治療,以降低心生兒感染。

一般而言,孕婦在懷孕滿36~37週時、或未滿37週有早產或破水等現象而有早產之虞者,可選擇接受孕期乙型鏈球菌篩檢。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