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叮咚,叮咚!

小P:麻麻~快去幫我領包裹,我的年貨來了!!

 

恩~~你們看看我背後的戰利品,這是我今年辦的年貨唷...

 

麻麻:王小P,你會不會買太多?

小P: 還好阿! 人家才買IRIS尿布一包,耐吉斯卵磷脂一罐,QQ小鈣骨雞肉捲一包,維多利亞鈣骨雞肉捲一包,

燒肉工房牛肉棒一包,GooToe 胡蘿蔔素雞肉米花蛋捲一包,還有愛你入骨玩具一個...

另外布丁拔說我太可愛了,所以又多送我一個粉紅小抱枕 & 雞米花一小包。

降子有買很多嗎? 哈哈哈...

 

麻麻說先來吃個鈣骨雞肉捲...

 

這個還滿好吃的唷...

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唷!!

也祝我麻麻生日快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