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託P拔的福,我們有10天的連假,所以我們臨時決定要在除夕前去南部四天三夜,

第一天,我們先跑回台中,除了帶公婆去看個醫生,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把我的『女朋友二號』帶回家。

女朋友二號,真的很漂亮齁...(感謝P麻的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喔~我愛死了!)

 

所以第一天來到台南已經是晚上了,當然要來『花園夜市』好好的吃一頓囉...

 

第一攤,烤玉米,味道還OK。

 

第二攤,麻辣鴨血。我覺得這個味道是OK,但是不會讓我"記憶深刻"。

 

第三攤,黑糖奶舖,甜度有點高,如果做個七分甜會剛剛好。

 

第四攤,上好東山鴨頭,我必須說這家很對我的胃口,尤其是腸子,我的媽呀! 超好吃~~

 

第五攤,酥炸魷魚,看到這麼多人排隊,所以我們決定買來吃吃看...

 

老闆娘也很可愛,看我拿著相機猛拍照,他還停下來讓我拍耶。

 

這個酥炸魷魚,也是我愛吃的口味唷,真的好好吃唷...

 

看P拔吃的樣子就知道,酥炸魷魚,真的好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