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大家都在慶祝情人節,所以下班後,我跟P拔也一起去吃春喜燒肉,但是我們倆卻是為了告別我們的情人...

 

再見了,我的情人~~以後我們不需要再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了! 因為我們有了更值得慶祝的節日即將誕生,一個專屬於我倆的紀念日!

PS : 我突然覺得我好吃虧唷! 居然用一年三次的情人節來換一次的結婚紀念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我 是 分 隔 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們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?  啥? 你們都不知道?!  今天是我去大美容的日子啦!! (因為我的毛好爆唷!!)

經過一個下午,哈哈~~我又變成大帥哥了!!

你可以在靠近一點~~大家有看到我的新造型齁 , 我的腰身又跑出來囉,真開心!!

 其實小P每次都剪一樣的,哪有甚麼新造型阿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