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16,第五天起個大早準備搭機返台,結束了這趟旅程。(出發的時候在飛機上吃的排骨飯比較好吃啦,台灣準備的就是好吃!!)

這趟旅程我並沒有買太多戰利品,這兩樣都是神秘嘉賓送我的~謝謝你們唷!


這件T-shirt是在當地的Baleno買的啦~~不知道有沒有跟台灣的Baleno撞衫哩?

這趟旅程,最大的禮物就是讓我看了不一樣的世界,讓我的心滿載而歸

謝謝老弟 & 神秘嘉賓的招待~~這趟旅行~~很棒!!

 

後記:

這次出國最大感想就是我想要換相機啦!!

電池一下子就沒電,而且外灘夜景拍不清楚,印象西湖錄影雜訊多的像鬼片~當下真想罵:他x的,花錢出國玩,美好的景色都帶不回去~

幸好神祕嘉賓的相機拍出來效果很不錯,最後只好把相機收到包包裡,請神秘嘉賓幫我拍照啦!!

如果我九月去度蜜月,誰會拿我的記憶卡去幫我拍照阿?  P拔快給我買相機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