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原本想回台中領消費券,但因為下週也有其他事必須回台中一趟~故便此作罷!

巧的是~欣欣貴婦來電問我們要不要去淡水半日遊,索性就ㄧ起去嚕!!嘻嘻~~

不過天公不怎麼作美~~陰陰的~~還飄著一點毛毛雨!!但我們依然興致不減!!

到了淡水~~看到了這麼多小吃~貪吃的我就肆無忌憚的狂吃了起來~~

又是阿給,又是蝦捲,還有巨無霸冰淇淋,

當然還有那"孔雀蛤",但是今天的孔雀蛤太小隻了啦!!

飽足ㄧ頓之後,開始在老街上逛了起來,

欣欣貴婦看到了那"Hello Kitty迷你麻將"開心極了,

花了30元去夾,可惜都夾不到,我想這應該是有陷阱吧~

想夾中~~沒那麼容易咧!!

我看還是叫我弟幫你去大陸找找看吧!!

在路上也看到了ㄧ些可愛的狗狗!!

這隻穿著澎澎裙的狗狗~走路好優雅壓~

這是我拍的觀音山跟夕陽~~


在排隊等傳回八里的時候,看到小時候的"甘仔店",我跟欣欣貴婦就跑去一探究竟~

哇!!!都是我小時後的零食~

這時候我看到了我最愛吃的"象皮糖",所以就買了ㄧ盒"抽抽樂"回家~

重溫一下兒時的樂趣!!

最厲害的就是小P他拔拔~~抽到兩包麵+口香糖+巧克力還有糖果勒

大家有想起小時候的"甘仔店"了嗎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