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年前的今天是我爸離開了我們的那ㄧ天~

以前的我們可能不覺得您很重要,

但是最後的那六個月卻是讓我印象深刻,

您的勇敢,讓我跟弟弟都十分敬佩,

因為我知道那其實是非常不舒服的~

 

您的生病,讓我們一家三口互相了解到彼此的重要!

雖然經常在下班後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到養護中心去探望您,

但是我從電話的這頭知道您是多麼的期盼這短短的ㄧ小時,

所以只要可以不用加班,我就會準時下班跑去林口看看您,陪您說說話!

只希望讓您可以感覺的到我們還是很關心您,沒有把您遺忘!

 

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的到來,

但從不知道時間過的這麼快,

您就在一年前離開了我跟弟弟,

但是我還是會經常想起您在養護中心的時候,

老是叮嚀我要記得早點來看你~~

雖然來不及跟您說句"我愛你"

但是您永遠都在我們心裡,不會忘記您~

我和弟弟會好好照顧自己,您不用擔心!!

希望您在世界的另一端也過的很好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給我親愛的爸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