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不是炫耀文,我只是想把自己買給女兒的東西作個紀錄...

以後可以給我女兒看看,我是怎麼把他養大的,哈哈哈 ^O^

第一次上網買衣服,我看了網友的介紹,發現這家的衣服部用額外收運費而且用DHL快遞,四~五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了。

所以我牛刀小試,總共$79。

 

小女生都一定要有的蓬蓬裙!!

Pink Tutu With Tights $29

 

你看看,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^O^

 

居家可以穿的可愛包腳衣

Cat Sleepsuits Three Pack $26

 

連包屁衣都一起買了!!

Pink Wrap Bodies Two Pack $15

 

那就順便連襪子也買吧 ^^y

Socks Five Pack $9

 

第一次下單的經驗還不錯! 出貨迅速,商品的質料也OK! 推! 推! 推!

有興趣的人,可以自己到網站上面看看唷^^ http://www.nextdirect.com/tw/zh/home

如果你需要購物教學,推薦你看這一篇網友的文章,寫得很詳細!!http://twobunny.pixnet.net/blog/post/40433189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著假日到台茂逛逛,準備買禮物送人,逛著逛著,因為這個月有生日禮,所以我又在奇哥敗家了。

這幾件都是夏天的包屁衣,自從上次在NEXT買過包屁衣之後,我發現包屁衣滿好穿的,肚臍也不會露出來。所以這次夏天我就幫迷你P添購包屁衣囉。

 

細肩帶的包屁衣,很可愛吧~

 

還有這個印花的口袋,好Q。

 

迷你P是兔年寶寶,這個包屁衣也有小兔子的圖案,一樣很可愛。

 

Peter Rabbit 鄉村假期系列:鄉村風的洋裝還附小短褲跟頭巾(6.3折),今年可以單穿洋裝,明年可以把洋裝當上衣再搭配小短褲,一套可以穿兩年,值得啦。

 

這件的布料也很好,上面更是有很多小花的圖案。

 

absorba紅色城市系列:春天跟秋天衣服最難穿了,沒有冷到需要穿厚外套,所以買個小背心,隨時可以添加保暖!

 

衣服右上角簡單的圖案~~我喜歡!!

 

這件是兩面穿,反面是紅色點點,也一樣很可愛 ^^y

 

absorba 甜心寶貝系列:合身褲

(調貨中...待補照片)

 

Peter Rabbit 浪漫花園系列:七分袖小外套 ,讓迷你P進入冷氣房的時候可以穿搭。

 

簡單的白色外套百搭,左下角還有彼得兔圖案,很可愛~~

 

absorba 花漾之都系列:毛毛背心,是我懷著迷你P的時候,P拔就想買給他了,那時候是當季商品很貴耶,

買了迷你P又穿不到,太浪費當初被我阻擋了,線在已經下折扣了,所以就敗回家囉。

 

有個蝴蝶結,可愛。

 

左下角還有個紅色的小圖案...

 

我還順便買了奶嘴的帶子,這條還滿好用的,夾的很緊。

最後是滿額的禮物,我挑選了香皂,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