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M4W ,迷你P開始會看布書了,有時候看書的模樣好認真唷!!

 

小P葛葛~有時候也會當伴讀...順便監視迷你P有沒有打混摸魚...

(迷你P:麻麻,我有乖乖讀書唷!! )

 

雙手也開始會有比較精細的動作出現...

 

最近幫迷你P從國外網站買了一件可愛的澎裙,穿上去真的好可愛唷!! 好像在跳芭蕾舞... ^O^

我特地幫迷你P拍照拿去照相館洗出來,送給他拔拔當生日禮物,讓他拔拔可以放在辦公室。

既省錢,又實用啦,哈哈哈~ (拔拔一開心,就會買新衣服給迷你P,哈哈哈!)

 

生女兒就是這麼容易手滑,這禮拜去台茂買拔拔的生日禮物,一不小心又在金安德森敗了兩件衣服,兩張小朋友又飛了!!

 這件是P拔挑的風衣,今年可以當洋裝,明年可以當風衣外套!!

 

這件小洋裝也很可愛,今年就當洋裝穿,明年可以當上衣配個小短褲,一件可以穿兩個夏天,很棒啦!!


 

 

現在買衣服都要注意款式,最好買像這種可以當洋裝又可以當上衣的樣式,一件穿兩年才不會太浪費啦!!

PS:金安德森的衣服怎麼這麼貴阿,買兩件有折扣的還要兩千多!! 誰有會員卡可以借我阿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