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因為出門一整天太累了,所以這兩天都是中午過後才出門...

上個月就預購的夢想館門票,今天終於來看了!

一入館就看到這個機械花,哇~好有科技感唷!!

周圍佈滿了"可繞式超薄軟性揚聲器",可以當作喇叭,把聲音從這裡發出去唷...

 

夢想館一進去就發給大家一個夢想手環,這是利用超高頻無線射頻辨識技術(RFID)作的感應手環

,結合滿多的互動遊戲,可以帶小朋友來玩唷!! 還滿有趣的唷...

 

看看P拔也是認真的在玩互動遊戲呢...

 

整個參觀結束後,大家都會拿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花卡...

P麻的夢想花卡裡面寫的還滿準的耶...大家就自己來體驗看看囉!!

 

大家拿到的果然都不一樣捏...

 

晚上準備來飽餐一頓,來到敦化北路的12籃 粥火鍋,這家的湯底是用10幾種米去熬煮出來的,

加入海鮮,肉片,蔬菜等火鍋料...吃完之後,湯底還可以加入熬煮過的米,打顆蛋加點蔥花,也是很美味的粥。

另外也有香辣鍋可以選,愛吃重口味的朋友,可以點這一道,但是小辣的程度就已經有點辣囉,大家要斟酌。

最後附上龜苓膏,我自己沒吃啦,但是同行的男士都說苦苦的,趕吃的人應該不多吧...哈哈哈!!

 

 

隔天又是睡到自然醒,今天要去淡水,造訪傳說中的"真理街6-1號"的阿給...(通常下午3點前就賣光)

真的比淡水老街的好吃多了....但是發現隔壁的文化阿給也很多人排隊,而且營業時間比較長。

下次再來嚐嚐文化阿給囉!!

 

接著逛老街囉,買了一隻巨無霸霜淇淋,哈哈哈!! 才20元....好便宜唷!!

 

吃吃逛逛之後,我們要去日光行館喝下午茶囉...P拔說好想蓋一棟這樣的房子唷!!

 

點了一盤超有份量的綜合炸物,還有一份鬆餅...吃得好撐唷!!

 

昨天去夢想館,沒帶小P出門,今天來淡水當然要帶他一起來囉!!

日光行館也有一小塊草地,可以讓狗狗跑~~看他笑得這麼開心,就知道他也覺得很好玩啦...

 

這禮拜已經邁入懷孕W30,下個月開始就要慢慢減少外遠出了,

因為每次出門都覺得好累唷~~

再過兩個多月就要卸貨了,乎~~~加油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