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.09.23 今天是第30周的產檢,從這次開始,要兩周來報到一次囉~~

慢慢感覺到我的肚子的分量!! 走路也開始有企鵝的樣子了...

有時候坐在沙發上想起身,肚子一用力,居然就變尖了....好誇張ㄟ!!

今天要來看第二次紉娠糖尿的報告,四次抽血裡面只有第三次比參考值高了一點點~~

所以醫生說這樣不算是妊娠糖尿啦....(我早就懷疑第一次檢驗不準了!)

不過護士說糖份跟澱粉還是要控制一下,以免都胖到我身上了...

 

前兩周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妹妹太小,比我的周數小了一周多...

所以這兩周我拼命的吃牛肉,每周至少有四天都有吃到牛肉,吃到都有點膩了...

還好這禮拜產檢,有把進度追回來了!! 乎....

妹妹頭圍79mm,體重1500g,

 

心臟的血管也都很OK~~

 

從現在開始,醫生又給我一個任務,那就是每天要紀錄妹妹的胎動...

 

時間過得很快,已經剩下兩個月左右就要跟妹妹見面了...

看來我下周應該要把妹妹的東西都買齊才可以,不然企鵝行動力越來越弱了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