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超好,我們來到菁桐國小準備參加新北市舉辦的活動,聽說是新北是第一次在白色情人節舉辦的啦!!

在前往菁桐國小的路上,看到這一排帥氣的警車~~

偶來扮演一下 BMW 007,可惜這台車子不是偶的size啦,害我都要趴下去才摸的到前面捏。

(看到沒,編號真的是007喔)。

 

後來警察北北回來了,我聽到馬上嚇到跌下來捏~~(好糗,大家不要學偶唷~~)

 

可是警察北北人超級好,他說可以坐上去的唷,只要不要把機車弄倒就好了...

所以偶拔拔來示範一下,哈哈哈~~帥氣吧!! (我是說這台007,不是偶拔拔啦~~)

 

偶們提早到了,所以先來吃個東西吧~~這是楊家雞捲的卜肉。

 

大家來這邊吃雞捲,不要在問老闆,為什麼沒有雞肉?

喝肉羹清湯,也不要再問老闆為什麼沒ㄍㄥ? 人家menu上都有寫捏!!

 

這間房子也很可愛,爬滿樹藤。

 

我在想,我的情書不知道我的阿那答收到了沒? (問題是我沒有阿那答,那要寄給誰阿?)

 

我麻麻說要吃的棉花糖...(感謝Sidney打牌貢獻60塊,剛好可以買兩支。)

 

別人請的,都特別好吃,哈哈哈!!

 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我甚麼也沒吃到,嗚嗚嗚!! (還玩到整的下巴都髒兮兮,打算回家累死我ㄚ拔,哈哈!)

 

傍晚到了,開始排隊囉...人真的滿多的耶!!

 

排隊三加一,我麻麻跑去拍照囉...

 

這顆是特製的愛心天燈,果然很可愛啦!!

 

重頭戲,放天燈還沒開始,我麻麻的相機居然沒電了!

So...以下的照片都是Jean姨姨貢獻的唷~~

我們是第三波放天燈,我們的天燈是紫色的唷。

 

P拔的心願,樂透中頭彩;P麻的心願,小P家幸福平安。

 

Jean & Sidney家的願望:

 

預備起~~

 

這麼多的天燈一起施放,真的很漂亮,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。

 

最近天災不斷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。

我拔拔跟麻麻目前也正在規劃未來20年的人生計劃,

為了這個夢想,拔拔跟麻麻必需要拋棄一些現在擁有的東西,

雖然有點冒險,也有點傻勁,但是希望我拔拔麻麻的夢想可以成功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