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麻過年期間,手臂不小心讓鍋子給燙傷了,燙傷後一週拍的照片還可以看到明顯的燙傷痕跡。

這時候的我,突然想起Selina拍戲被燒傷的新聞,

我這個小燙傷就已經有點痛了,何況是她大面積的燙傷,真是讓人心疼。

前幾天又看到Selina的新聞,讓我想到過年前我和朋友參加的麗澤國際開發(股)公司發起的捐款活動~~


 話說有一天,P麻的一位朋友詢問P麻有沒有興趣參加一個陽光基金會的愛心捐款活動,

這是由一家麗澤國際開發(股)公司舉辦的活動,聽說已經舉辦第三年了,

這次捐款活動會把款項捐給陽光基金會,麗澤國際開發(股)公司也會送給捐款人一份愛的禮物唷,

而且P麻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,所以就找了幾個朋友一起響應了這個活動,

事後我也收到了麗澤國際開發(股)公司寄來的禮物喔~~

 

因為產品很不錯,所以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囉!!

這是MeO 活水凝膠 &  MeO 長效保濕抗敏精華液B5,主要功能就是保濕啦。

 

剛好遇上天氣冷皮膚容易乾燥,所以今天把它拿出來敷臉,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東西。

目前我的皮膚沒有脫皮問題,但是嘴唇稍微有點乾。(今年冬天都要靠它了...)

(以下都是P麻素顏照,請大家多多包涵了~~  PS:我真的是豁出去了!!)

 

把活水凝膠擠出來,敷到臉上,嘴唇也可以敷唷~~

 

等待20-30分鐘後,再輕輕地按摩臉部,然後用清水稍微沖洗一下就可以囉,

如果按摩的時候有出現這種白色屑屑,請不用擔心,那是皮膚代謝出來的髒東西。

 

洗完臉後,拿出MeO 長效保濕精華液B5,大約兩三滴就可以擦全臉了。

 

敷臉後,嘴唇有明顯的改善效果,臉部也變Q彈了。

 

P麻覺得MeO的保濕產品還滿不錯的唷,我想我以後應該不需要再去買一堆面膜了吧!!

因為這是醫學美容的產品,一般市面上的屈臣氏或是康是美是買不到的,要去醫學美容診所購買唷,

至於哪些醫學美容診所有賣呢?  P麻也只知道愛爾麗醫美診所有賣,其也的就不是很清楚了,

所以有興趣的冰友,麻煩你們自行撥打客服專線(0800-356-222) 詢問囉!

MeO 產品介紹可以參考這裡囉: http://www.meofamily.com/about.aspx

 

後記:

麗澤國際開發(股)公司發起的這個愛心捐款活動,P麻覺得很棒~~

可以幫助別這些燒燙傷病患,又可以讓自己變漂亮,所以明年我還會再參加唷!!

有興趣的冰友,也歡迎你們明年一起參加唷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