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終於可以出來跑跑了~~~開心!!

 

春天農場~~應該很多人都來過了,所以就不多介紹環境囉!!

 

今天我麻麻吃雞腿排,拔拔吃沙朗牛排~其他東西是自助式的。

 

麻麻說我今天好可愛唷~~開心!!

 

小P:這個好像很好吃耶~~

 

小P:拔拔,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?

 

拔拔:你說說看吧~~

小P:那個生菜沙拉可以分我一口嗎?

 

拔拔:當然不行阿~~

小P:拔拔真是個小氣鬼!! 哼~~

 

麻麻說等下要帶我去草地跑跑~~我最愛我麻麻了!!

 

放風時間到囉~~

 

大步大步向前走~~

 

這裡也有兔子耶~~

 

太久沒跟大家見面了,我來扮個鬼臉好了!! 鬼臉1。

 

鬼臉2。

 

鬼臉3。

 

今天就玩到這裡囉~~該回家洗澡囉!!

 

大家下次見吧~~掰掰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