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冷爆了~我只好窩在家裡不敢出門。

所以就煮了一鍋熱呼呼的麻油雞來溫暖我的胃...

麻油把薑給爆香後,把雞腿跟雞翅丟下去翻炒(我家不吃雞胸肉...只好買雞腿跟雞翅),然後加個米酒...

 

蓋上鍋蓋,把酒味滾一下...

 

等待雞肉滾了時候,跑到客廳看看我家的小少爺→他縮在沙發上睡覺...

 

睡的可香了...

 

換個角度看,小少爺的屁股也挺大的耶...哈哈哈!

 

接著小少爺醒了,應該是聞到香噴噴的麻油雞吧!! 哈哈哈~~


 

不久之後,我的麻油雞就好囉...超簡單的啦!! 大家在家也可以試看看~~

 

可惜小少爺你不能享受這鍋麻油雞啦! (小P:不能給我吃,蓋麻還把我吵醒啦...吼...)

 

不過為娘的,還是有幫我家小少爺水煮一塊雞腿肉,看看我對你有多好阿...

(去骨後拿給小P吃,他吃的可開心了...秒殺!! 讓我完全沒時間拍照...)

 

吃飽了,小少爺又要繼續睡覺了...最近天冷,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!!  掰掰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