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有沒有想我阿?  (我好久沒露臉了...)

最近我拔麻都忙著裝修台中的房子,所以都沒空帶我出來跟大家見面...

我麻麻說她都從女王變成油漆工了!!

我拔麻最近買了很多新傢俱,聽說這個周末家具就要送來囉...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拔麻到底買了甚麼東西吧!!

 

1.雙面櫃 : 我拔拔說要放在客廳廁所門口,既可以擋廁所門又可以美觀一下!

 

2.TV矮櫃 : 我拔拔還買了一台42''的大電視,準備讓客廳改頭換面一下!!

3.五尺碗碟櫃 : 拔拔說要放在客廳樓梯旁當做收納櫃。

 

4.床組 & 床頭櫃 : 當然是要放在我拔麻的新房啦...

這禮拜我們又要回台中囉,麻麻說要回去把之前當油漆工的成品補拍來給大家看看!!

我們還要去餐廳試菜喔...我當然也會跟去囉!! 到時候我再把菜色拍回來給大家"聞香"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