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週年慶,小P麻怎能缺席呢! 當然也要刺激一下台灣經濟囉~~

小P麻今年想買幾件洋裝,不要買"黑嚕嚕"的那種,(蘇菲鴨說老人家不喜歡看到"黑嚕嚕")

但是...秋冬的衣服很難找到不是"黑嚕嚕"的捏!! 所以只好敗了兩件紫色的洋裝,

第一件是毛料的背心裙搭配條紋上衣,第二件是紫色條紋洋裝,搭配黑色腰封。

今年小P麻也想買包頭鞋,第一雙當然還是買雙粉紅色的娃娃鞋,第二雙就買個黑色百搭款來配牛仔褲吧!


狗頭毛毯是SOGO來店禮,小P一看到整個就很愛,直問我可不可以送給他,後來他連買衣服送的提袋都想跟我A。

好吧~通通送給乖兒子囉~誰叫他乖乖的陪我整個周末呢~~

大家一定再想說,買了這麼多東西~到底花多少錢呢??

 嘿嘿嘿~~ 才5372耶!! 厲害吧~~(P拔你要買單ㄏㄚˊ,當作補償周末冷落我們母子!!)

PS:多謝蘇菲鴨給我一張發票讓我湊滿6000送500抵用券,又拿回去買黑色腰封,真是賺到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