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我們在yahoo的另外一個家,有一隻可愛的馬爾濟斯(王小P)等你來交朋友唷!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dra-wangwang

喜結喜印

雙囍

兩個人

連成一個結 ;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
這雙鞋,前面有個蝴蝶結,帶點可愛,打算拿來拍婚照搭配黑白色系前短後長的禮服~~

但是這雙鞋的鞋跟10cm高,還是細跟咧,這可苦了我,

因為我從沒穿過這麼高的,感覺都不太會走路了,腳趾頭一直上演往前衝的戲碼!!

希望拍照當天我不會跌倒~~不然就糗大了!! 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最近我家的拔拔跟麻麻在瘋"減肥",把我也抓去一起量體重,結果不小心被發現我~~也變胖耶!!

我從之前2.6 kg→3.0 kg,所以我拔拔叫我跟他一起減肥啦!!

我看,我拔拔應該是怕我麻麻說我的衣服都太小了,又要敗家買新的吧!!

我降子有超重嗎? 應該還好吧,其實我還是很有腰身的ㄚ!!

不信??  你們看↓ 人家還是有小蠻腰的啦!!  大家說是吧?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繼上篇花絮之後,我麻麻又來整理一下花絮趴兔篇,這次有我帥氣的王小P入鏡喔,大家一起來看看唄。

P仔 : 這兩位正妹是照顧我的可愛保姆,辛苦囉~~ (麻麻 : 得了便宜還賣乖! ㄘㄟˊ)

麻麻:人家在拍照,P仔你怎麼偷跑進來ㄚ?  (P仔:哎呀! 我也想插個花啦~~)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2010.03.28_天氣晴,地點:台中文華高中,事由:今天要來拍攝我們戀愛MV的照片。

人物介紹:

1.導演兼編劇還身兼攝影師的 蘇菲鴨....身兼三職,這未免也太強了吧。側拍:Lizx~先謝謝妳們大老遠從北部下來幫我們拍攝!!

2.文華高中第八屆312的同學們,感謝大家從北、中、南各地還有海外,跑回來跟我們一起拍攝,我跟P拔都超感動的!!

因為正式的MV還不能曝光,(其實~~我也還沒做好啦! 哈哈哈) 所以我先讓大家看看花絮嚕~~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2010.03.27_天氣晴,來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的"安徒生童話鄉村廚",準備幫小P慶生囉。

(小P仔是清明節出生的孩子,大家都忙著"慎終追遠",所以我們只好提前一週幫你過生日嚕!!)

安徒生裡裡外外都有著童話故事的fu~

連Menu都像故事書唷,超可愛的啦,小朋友一定很愛!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

 

看到布丁跟咪嚕都有參加狗狗洗澎澎比賽,小P也來湊一腳。(其實我是想要拿試用品啦!!)

請大家來幫我們投票吧,三個寶貝都可以一起投!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之前跟大家詢問哪裡可以買到寵物專用的小學生的帽子,布姐說pp專櫃之前有賣類似的衣服跟帽子,

我立刻打電話到SOGO九樓問pp,小姐說已經賣光也買不到了!!就在我失望之際,可可麻剛好出現了~

可可麻大力贊助一頂全新的黃色小帽子給小P~~小P真的是太幸運了。非常感謝可可麻~~

 (當天P麻還要去逛街,沒讓小P跟可可見面真是可惜,下次我們再一起相約國父紀念館吧!!)

這下有了帽子~~我也該去幫小P買件衣服來搭配了!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把籌備婚禮的過程都記錄在這裡,也分享給大家。

1. 婚紗店相關:幸福原遊會挑選拍照禮服婚紗照花絮求婚婚紗照搶鮮看美甲分享

2. 重要紀念品 :婚戒囍字琉璃

3. 餐廳:婚禮體驗日

4. 新祕:米亞試妝記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跟P拔跑去各大喜餅店看喜餅,一共跑了六家,也拿了好多試吃品,

最後我們到底挑中的喜餅到底是哪一款呢??

因為我跟P拔的需求不同,我要精緻又特別的,但是P拔要好吃分量又要多,所以我們訂了A、B兩家的西式喜餅。

A家:是P麻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,我想給大家不一樣的喜餅,所以選擇比較精緻款的。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