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3.28_天氣晴,地點:台中文華高中,事由:今天要來拍攝我們戀愛MV的照片。

人物介紹:

1.導演兼編劇還身兼攝影師的 蘇菲鴨....身兼三職,這未免也太強了吧。側拍:Lizx~先謝謝妳們大老遠從北部下來幫我們拍攝!!

2.文華高中第八屆312的同學們,感謝大家從北、中、南各地還有海外,跑回來跟我們一起拍攝,我跟P拔都超感動的!!

因為正式的MV還不能曝光,(其實~~我也還沒做好啦! 哈哈哈) 所以我先讓大家看看花絮嚕~~

【場景一】籃球場:3對3鬥牛賽

前言:這位拿球的黑豬同學跑去戴隱形眼鏡,所以剩下五個人,P麻我先頂替他下場亂打一番,等他回來後正式開打。

後來大夥認真的鬥牛,突然看到黑豬同學開球的時候,把球砸到捲毛同學的肩上,頓時大家笑成到蹲在地上,當然就NG啦!!

PS:這位被球K的捲毛同學,不知道有沒有得內傷耶。

籃球場的部分拍攝結束後,才看到這三位同學(小巴、阿星、康康),說好10:30集合,現在第一卡都拍完了你們才到,是真的要來領便當的嗎?

還好你們只錯過第一個場景(幸好剛剛的鬥牛只要六個男的,不然就掐死你!!),卡緊去換裝拍第二卡啦。

【場景二】司令台 & 操場:阿星、康康、小巴、捲毛+P拔跟P麻+ㄚ伯、老蔡、歐弟、黑豬,全員到齊嚕,要準備進行後面的拍攝啦!!

前言:攝影師叫我聽音樂假裝沒看見P拔從我面前晃過去。

小巴同學對我說:那年代最好有人敢帶著"鐵三角"的耳機,聽著"ipod"啦!! 早就被教官抓去了~~害我笑翻天!!

這可是P拔特地買的青蛙加油棒~~難道P拔想要"青蛙變王子"嗎?

【場景三】312教室

非說不可:多虧班導師今年帶的班級就是我們畢業的班級_312,所以才可以借到這個教室來拍攝,

也要特別謝謝學弟妹們,特地在前一天下課前在黑板畫下這麼可愛的圖案來歡迎我們,真的好感動唷!!

這位阿星同學,你看別人的考卷看得這麼認真,你到底還記不記得怎麼寫阿?? (後面折紙飛機的老蔡同學,你動作快一點,大家都在等你的紙飛機ㄋ~)

拍攝到了尾聲,終於放飯了! 大家好餓ㄚ,大口大口的吃便當!! 中間這位捲毛同學吃得好認真唷~~

以上就是這次拍攝的花絮,先讓大家笑一下,想看正式的MV,就請大家9/12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嚕!!

 

P麻跟P拔在這裡要跟拍攝當天的每個人說聲謝謝:

1.謝謝阿月老師~幫我們跟福利社買了10件背心還有兩個書包,甚至當天還特地到學校把教室借給我們拍攝,還有學弟妹送我們的黑板塗鴉,真的很棒!!

2.謝謝所有一起跟我們拍攝的同學們,能跟你們當同學真得很幸運,我們的婚禮大家一定要來唷!!

3.謝謝蘇菲鴨跟Lizx幫我們攝影,也幫我完成了這個小小的夢想!

4.謝謝當了一天小P保母的恬甄跟佩姍,讓我跟P拔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拍照!!

5.謝謝門口的警衛,讓我們把車子停到校園裡,給了我們很大的方便!!

6.謝謝讓我回到18歲的幕後大功臣,Phoebe & Peggy,那辮子實在太可愛了,風再大也不怕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