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今天拔拔下班扛了一箱怪東西回來,看起來不像是給我的尿布。

 

拔拔,你要做甚麼呢?

 

這玩意到底要做甚麼阿?

 

我怎麼有種不妙的fu...

 

拔拔,你還要裝第二層唷?

 

我有點怕高,可以先放我下去嗎?

 

拔拔說,以後我如果不乖,就要把我關緊閉!! 就像這樣子啦~~

 

 

其實,這是我拔拔特製的狗窩啦~~可以讓我在裡面睡覺唷~~你們說是不是很方便阿!!

 

這個東西除了拿來當狗窩,還可以拿去衣櫃放衣服~~降子有更多空間,麻麻就可以買更多衣服囉~

 

放在我拔拔的衣櫃也不錯哩,他的短褲終於有地方擺了~~

 

PS:我麻麻覺得還滿好用的唷~~比一般的三層櫃好一點,

可以隨心所欲的變高 & 變寬,不想用的時候也可以收起來。

重點是,這個東西居然是我家拔拔說要買的耶,

我看阿,八成是他想把我關起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