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愛瑪團一周年慶,我們也很開心受邀參加這次的聚會喔!

真的要好好感謝愛瑪團的團員,為大家盡心盡力的舉辦這次的活動!

今天聚會的地點是:星自在藝術休閒農場,蘆竹鄉大竹北路173號。

距離我們家才20分鐘車程,環境很好,以後還可以帶小P常來這裡玩。

 

趕緊來簽到囉!  參加獎竟然這麼大一包!! 愛瑪團,你們真的是太棒了! (看小P笑得多開心)

 

而且還有很多廠商提供這麼多產品讓我們抽獎,真的是太棒了!! (沒參加的冰友,有沒有垂心肝阿?)

 

P拔,不僅是少女殺手,他也是少男殺手。你看看! 可樂給他抱得多開心阿...

 

這是Nivea家的三位美女,彩虹、泡泡、培果。(小P你很有艷福唷~~跟3大美女合照耶!)

PS:還有好多狗狗我都沒拍到照片,因為我電池沒電了啦 (我這個呆瓜,備用電池還拿錯顆! Orz...)


 

這是活動開始前的大合照,好多人唷...人加狗寶貝,其實有超過100位捏..(我相機實在太遜,沒廣角拍不下那麼多人。)

 

今天幫大家準備的餐點也不錯吃喔!! (可惜相機沒電啦。)

 

愛瑪團,一周年慶,生日快樂。希望明年可以再舉辦一次周年慶唷。(我好愛參加周年慶唷...哈哈哈!!)

 

沒參加的冰友,一定很好奇我們愛瑪團幫大家準備了多少好康的東西吧~ 將將將!!

你沒看錯,就是這麼多~~

 

還有這裡唷...

 

今天因為我的烏龍,帶錯電池,害我少拍好多照片唷...

不過我們家玩得很開心,也認識不少新朋友唷...

這裡參加的美女很多,所以還順便幫小P徵婚喔,希望小P的另一半趕快出現唷。

再次謝謝愛瑪團唷....你們好棒唷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試用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P回家後就要來洗香香了,今天就拿克莉絲汀森的洗毛精_白又白來試看看吧。

 

白又白,聽起來應該是白色的吧! 結果打開看,是紫色,用這個洗真的會白嗎 (該不會是拿錯吧??)

 

不管了,還是照洗!! 以1:4的比例稀釋,還在小P身上寫個P字,哈哈哈!!

 

洗完後果然是白帥帥啦,吹整頭髮的時候P拔還用WAMPUM靜電液,毛髮也變得很柔順耶!!

真得很開心參加今天的愛瑪團周年慶唷!!

愛瑪團,周年慶,大成功! YA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