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中午11點多了,賓客陸續到來...

 

希望這精心準備的詩特莉喜餅大家都會喜歡...

 

大家都會去看的婚紗照... (我好胖唷!! )

 

這些上了年紀的阿嬤們,也好認真看謝卡... (感動...)

 

神秘小禮物:來新娘休息室看我的才有喔。

 

跟花童合照

 

我們的高中導師也來了!! (超開心的~~老師居然都沒變耶!!)

 

蘇菲鴨一家人... (我兒子還是很認真看鏡頭唷...)

 

可愛的同事們... (後來聽說大家回家路上大塞車,好辛苦唷!  很謝謝你們來參加唷~~)

 

因為買喜餅認識的10月新娘_Amy (謝謝你&James還幫我錄影...)

 

因為你知道籌備婚禮的辛苦,所以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,害我破功哭了!! (補妝中...)

 

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們,看到你們來參加婚禮, 我就像這個小花童一樣,開心的要飛起來了!!

 

緊張的時刻來了,準備進場囉!!

 

可愛的姊弟檔小花童+小P

 

伴郎伴娘:小咪&阿燦

 

伴郎伴娘:宛姿&嘉峻

 

接著是我家帥氣的老公...

 

還有緊張到又踩到群擺的我...

 

我老公這一跪,又是博得滿堂喝采... (他可得意了咧...)

 

從今以後,我們要攜手走向幸福的另一端,

 

希望未來每一天,我都可以笑得如此燦爛...

 

小花童,你撒花瓣超盡責的喔~~

 

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...

 

交換信物...

 

老公送我的結婚蛋糕...

 

希望以後都像這結婚蛋糕一樣甜甜蜜蜜...

 

香檳塔 (我想不出有甚麼梗...噗! 難道是希望我們的感情像酒一樣,愈陳愈香?)

 

一起舉杯向各位賓客致意,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,因為有你們的祝福,我們一定會幸福的...

 

接著是...上菜秀!

(秀一結束,我就飛奔離場換衣服了...我的菜ㄚ...都沒吃到半口耶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