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的心情已經不那麼緊張了,接下來要拿出我們的青春活力了!! 

換上我們的高中制服,準備來給大家一個驚喜!!

 

進場前,P拔還試騎了一下腳踏車! (是怕我太重騎不動嗎? 拜託~~這可是"電動"腳踏車耶~~)

 

P拔你嘴巴是在說我有一點點重嗎?

 

高中好友們也都忙著整理氣球...

 

裡面的賓客,每個都很認真的在看我們的愛情故MV

 

(如果你沒看過的,就進來看一下吧...)

 

MV播完了也該換兄弟們上場了!!

 

接著,換我們一家三口騎著腳踏車上場囉~~(我家兒子好搶鏡頭唷!!)

 

接著發送小禮物_麥芽餅棒棒糖。

 

咦,這不是艾力嗎? 快~~拿一把回去給你女兒吧。

 

看這位賓客的表情就知道,大家拿的有多開心了...

 

這位可愛的妹妹,搶到了,也好開心。 (回去該不會跟弟弟炫燿吧?)

 

一陣慌亂後,我們終於走上台了,接下來要抽出六位幸運的賓客,我們要送你小禮物喔...

(讓我想想要抽哪一張呢?) 

 

(抽這張好了,寫了滿滿的祝福,都滿到背面了...就是你→Amy)

 

公佈名單囉...恭喜這六位幸運兒。

 

快上來吧...

 

 

謝謝你們認真的寫祝福小卡,希望這小禮物你門會喜歡...

 

有位可愛的賓客,謝謝你完成我的希望,叫P拔抱我轉一圈啦...(P拔老是嫌我重,現在你知道我並不重了吧!!)

 

好友Amy說:他很還想再抱我一次! (P拔嚇死了,以為是叫P拔再抱我一次呢!! 齁齁~~賀哩家在...)

 

謝謝大家讓我們在婚禮上做出這麼瘋狂的舉動,也感謝同學們陪我們一起瘋狂,有妳們真好!

(深深鞠躬下台後,我又沒坐到主桌,又是直奔休息室換衣服了...我的菜ㄚ,都沒吃到半口耶!!)

待續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