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.09.16_天氣晴,今天我們要出國度蜜月了...12:25來到中正機場Check in...

 

第一次跟P拔出國,好開心!! 一路上都再玩自拍...背後就是我們搭的新航空姐喔...

 

這次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唷...Lucky!

 

飛機已經在等我們囉...Ya!!

 

天氣真好,希望我的馬爾地夫天氣也這麼好 (九月是馬爾地夫的雨季末期)

 

接下來的七天五夜之旅,就互相照顧囉...

 

台北→新加坡約4.5hr,新加坡→馬列也約4.5hr,一路上就靠這個打發時間囉...

 

新航的飛機餐,味道還OK。





重點是:飯後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啦!! 搭經濟艙就有Hoagen-Dazs可以吃唷,哈哈哈!!

 

18:50抵達新加坡,趕緊找找我們的下一班飛機吧...

 

在新加坡轉機期間,拿出新航送的蜜月蛋糕來嚐嚐吧 (空姐還貼心的送我們兩副餐具唷)

 

P拔這表情不是在演戲唷,這蛋糕內餡真的很酸耶,比上面裝飾的鳳梨還酸哩!! (好像是覆盆子口味的吧...)

 

20:45又要再度登機出發到馬列了...

 

P拔也累了,在飛機上小瞇一下,4.5hr之後,我們即將到達馬列了。

 

當地時間22:10 (台北時間 00:10),我們抵達馬列機場了。第一次不用走空橋,直接下飛機。讚!!


 

我們第一晚要住馬列的Holiday Inn, 還滿新的飯店,明天8:30要在Lobby集合,梳洗後就趕緊睡覺囉,期待明天...


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