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7.17_頂著大太陽,我們來到了結婚宴客餐廳_女兒紅,今天雙方家長要一起來試菜,也是第一次見面,我還挺緊張的耶!

這是我阿嬤,高齡73的阿嬤穿上我送她的洋裝,我阿嬤還是很正唷!!   阿嬤今天很高興,也很滿意我們挑的宴客餐廳唷!

 

接下來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喜宴的菜色囉...

第一道:花好月團圓 (炸湯圓+花生糖粉)

第二道:鴻運五福拼盤 (沙律鮮明蝦/生魚片/烏魚子/辣味螺肉/冰捲)

第三道:龍湯牙白雞燉翅 (大骨湯底+全雞)~~但是P拔忘記拍照了!! 呵呵

第四道:紅酒釀鮮鮑 (很清爽的鮑魚)

第五道:孜香富貴腿 (分量相當大,烤得恰到好處...)

第六道:甘露活石斑 (石斑很新鮮,所以魚肉吃起來很鮮甜...)

第七道:旭蟹米糕 (米糕軟硬適中很好吃,旭蟹也很新鮮唷...)

第八道:水晶海大蝦 (這道蝦子被剖開,肉質變得比較不嫩,所以被我們換掉了...)

第九道:玉竹燉菌菇 (最後一道湯品,很清甜,去油膩剛剛好...)

第十道:香酥脆蝦餅 (最後一道收尾的蝦餅,裡面的餡料還挺豐富的,口味也好吃,但是擺盤需要加強一下...)

水果(當季三樣水果...P拔又忘記拍...) & 甜點 (黑岩起司蛋糕...起司味道濃郁,好吃!)

今天大家試菜的結果都相當滿意,希望口味跟菜量在結婚當天也能有一樣的水準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