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上午跟大家來到觀音的青林農場控窯,大夥七手八腳的把食材包好後,就準備要丟到窯裡面嚕。

老闆說:G腿只要包鋁箔紙,玉米&秋刀魚是鋁箔紙外加濕報紙(報紙要幾層?我忘記了),G蛋是15層濕報紙,香腸鋁箔紙外加5層濕報紙。

等待的同時當然就是狗子放風時間啦,今天遇到很多狗狗唷,漂漂、小熊、董a、威力、咪嚕、寶寶、Annie、Money、還有托托跟Sweety啦!!

小P跑去騎長頸鹿、做日光浴,好享受唷!!

還跑去看彩虹花田、像日葵 & 跟走花田迷宮~

今天最有趣的事就是遇到跟小P長得很像雙胞胎的小熊~~~他們到底有多像? 大家 一起來看看吧!!

坐在一旁的大家都笑得好開懷,到底為什麼呢?   因為我們把小熊跟小P的衣服掉包,還騙熊拔帶著小P扮演的假小熊去散步啦。

(熊拔毫不遲疑的就抱著小P去散步嚕~~大家都笑翻了!)

後來熊拔覺得很奇怪,小熊從不抬腳尿尿的,怎麼今天就反常抬起腳來尿尿呢?

咪嚕麻這時候才告訴熊拔:你抱錯小孩了啦!! 後來熊拔才知道他抱的是小P!!

大家來猜看看這四個誰是小P? 誰是小熊呢?  (答案,最後面會揭曉唷~~~)

大夥陪狗子玩完後,準備要開窯了啦!!

今天的食物很澎派捏!!,G腿汁多肉嫩、玉米好香甜、香腸也好香、G蛋熟度也剛剛好,地瓜更是沒話說的好吃!!

今天也是Money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ㄜ~祝你生日快樂!!

帥哥Money:祝你天天快樂,身體健康唷!! PS:你的蛋糕好好吃,小P我全部嗑光光喔~~

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,可以跟各位朋友們聚會,大家都很幽默風趣唷!!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相聚唷~~小P玩得太開心了,一上車馬上就累到睡著嚕!!

對了,要公布答案嚕,妳們猜對了嗎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