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/12特地跟P拔一起休假一天,早上一樣七點起床,把迷你P餵飽之後,八點就送去保姆家,哈哈哈!!

然後我跟P拔兩個人開著車就往信義區的華納威秀衝,在車上我還用手機上網查看電影時刻表~~

還好趕的上9:30的 惡靈古堡 5 天譴日~~

看完電影,我們就悠哉悠哉的開車來到民生東路三段的茹絲葵~~聽說價錢非常的高貴!!

我想,只有這種可以找藉口慶祝的節日才有辦法來吃吧~~哈哈哈!!

12

 

因為是平日中午,所以店內客人不多,店內是穩重的木頭色裝潢~~不過P拔比較喜歡現代感的裝潢。

16

 

來看看菜單吧~~套餐2600起跳!

13

 

也可以單點~~牛排類目前不提共右下角那三樣帶骨的牛排,其他牛排價格從1530起跳~~

不想吃牛排的也有其他海鮮類的可以點,價格從900多起跳!!

14

 

也有甜點,價格也350起跳~~

15

 

那就來看看今天我們點了哪些菜吧~~

現烤麵包:外皮酥酥的,裡面不會太硬,還滿好吃的!(吃不夠可以跟服務生續點)

17

 

前菜: 香煎干貝,肉很厚,我好愛唷~~(P麻我好愛吃干貝唷!!)

1819

今天P拔點的是肋眼牛排12oz

23

 

P麻點的是香煎圓鱈,這個圓鱈份量也不小,肉也挺厚的唷!

2224

 

P拔愛吃薯條,所以又加點一盤薯條 (但是,我們一致覺得這薯條沒有很香)

21

飯後甜點:香蕉奶油派,表面跟內餡都有滿滿的香蕉。 (但是,我們覺得太甜了,只挖一小角來吃就膩了,其他打包)

25 26

 

因為訂位的時候有告知餐廳是慶祝結婚週年,所以送上兩杯調酒給我們慶祝!

 乾杯,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!

20

 

我們認識十多年了,結婚也兩年了,小孩也都快要一歲了!時間真的是飛快的過ㄚ~~

雖然沒有住大房子,沒有開名車,但是有一個這麼疼我,照顧我的好老公,我好知足!

再加上可愛的女兒&狗兒子,媽呀!我好幸福~~

老公,謝謝你~~啾一個!(羞~~快逃~~)

 

後記:回家的路上我跟P拔說....

我:P拔,最近網路上好多人妻都在減肥,我也該來減肥了,可是沒動力耶! 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誘因阿?

(賊頭賊腦的,又在計畫著什麼壞詭計...噗!)

P拔:好ㄚ,你說說看 (哈哈哈,整個中計,oh ya!)

我:不然這樣好了,我減肥到四開頭的體重,你送我香港三天兩夜遊,而且我不帶小孩去唷!

P拔:讓我想想~~ (我要趕緊來給他洗腦...)

我:不然你也一起減肥啦,你目標減到拍婚紗的體重,我就送你10天打麻將~~

(因為打麻將自從小孩出生後就被禁止了)

P拔:恩,這樣我有一點點心動了

(oh ya! 要趕緊添油加醋讓他say yes!)

我:哀唷!我減肥成功明年要穿比基尼去墾丁耶! 

     你想看看,我牽著女兒走在墾丁沙灘,母女兩個都穿比基尼,畫面多美阿!

  你走在我們後頭,還會不時的聽到路人甲乙丙丁竊竊私語

     (不會吧!生過小孩還可以穿比基尼,會不會太辣了!)

      醬子有沒有很心動阿??

P拔:好啦!如果12月底減肥成功,就給你去香港三天兩夜!

我:Oh Ya! 我!我!我! 我會好好認真努力的減肥!哈哈哈~~

 

當天晚上我就把塵封已久的慢跑鞋拿出來!! 準備要來健身房慢跑運動了!!

而且當天晚上睡前就先來個50個仰臥起坐~哇哈哈哈!!

我要拼了~~ 今天早上量體重53.2kg,離目標越來越近了!!

大家也給我一起加加油吧~~

27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