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14 今天冰箱冷凍庫又快要被母奶給塞爆了!! 所以我決定來給迷你P泡個奢侈的母奶浴....

這個小妞~~真的很愛洗澡!! (應該是喜歡玩水吧...)而且他一定很愛聽杜德偉那首"脫掉"...

因為每次洗澡要幫她脫衣服,我都會跟他說:萱萱來洗澡囉!! 脫掉!! 脫掉!! (一邊幫她脫衣服,她就一邊笑)

 

我家迷你P洗澡一開始是把澡盆放到廚房的鐵製洗手台上面洗~~因為不用彎腰!!

但是現在迷你P體重已經突破六公斤了,她媽咪我的手實在很難單手hold住她那麼久~~

所以現在改到浴室洗澡~~還拿小P葛葛洗澡專用的紅色小澡盆放在地上墊高浴盆幫迷你P洗澡!!

 

迷你P就先躺在我的腿上~~先洗洗臉跟耳朵。

 

(被他發現拔拔拿著相機拍著她,兩眼直盯著相機看呢!! )

接著把頭髮也洗乾淨了,就讓迷你P下去泡澡囉...

(看到旁邊浴盆內的洗澡水嗎? 白溜溜的母奶正在等著迷你P呢!!)

 

這小妞一到水裡頭就會亂踢,我怕她頭會撞到浴盆,所以都會在浴盆後面墊個毛巾。

被我洗完頭,亂亂的,捲捲的,有沒有一點點外國人的fu?? (我是想生混血兒想瘋了嗎? 哈哈哈!!)

瞧她一點害羞的模樣~~真口愛阿!!

 

麻麻說不能露點!! 所以要拿小手帕保護好~~

 

既然全裸入鏡,三點不能露,那不然我來露大腿好了...(麻麻說:你那粗粗的小短腿,還是不要露的好~)

 

蝦米,不能露小肥腿,那我露露青蛙肚給大家看看好了!! (拔拔說:這~~肚子肥嘟嘟的也不太好看吧!!)

 

氣!! 你們一個說我腿粗,一個說我肚子大。哼~~

 

讓我來嚇下你們,看妳們還敢不敢笑我~~

 

啥米,這裡有很多我的粉絲,所以要保持形象~~

 

那來張可愛的笑容好了~~

 

什麼!!! 聽說,我拔拔這禮拜都不能回家,(阿爸,你皮繃緊一點阿~~)

所以下個月要帶我們出去埔里玩兩天補償一下唷!!

 

呵呵~~到時候我就要拿我新買的The Flexi Bath多功能摺疊浴盆出遊了!! (到時候再來PO個開箱文...)

 

今天小P葛葛也洗好澡了,聽說要來跟我玩耶~~

哼!! 可是小P葛葛都不給我抱抱啦~~(迷你P:你還兩手給我插腰哩~~)

 

最後我家小P葛葛還是被我逮到了~~哈哈哈!!

 

希望我們可以快點玩在一起唷~~

 

PS:雖然小P葛葛還不太會跟我玩,但是光看他跟拔拔玩,就可以把我逗的嘎嘎大笑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