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跟朋友一起下單採購Gymboree,這次消費金額 $71.75 USD,再加運費分攤 NT$200 ,此次消費金額約NT$2350 。

小P以為這是他的東西,我把衣服放到沙發上,他就湊上來拍照! 哈哈哈~~

 

這次沒有買很多啦,三件上衣,兩件褲子,還有一件冬天的裙子。

 

Ruffle Sleeve Tee $10.99

 

Tiered Swing Top $15.99

 

Flower Two-Piece Set $20.99

 

Tulle Ruffle Capri Legging $10.99

 

Tulle Ruffle Corduroy Skirt $12.79

 

這次的衣服都準備今年夏天給萱萱穿的~~大多挑素色的為主!! 這樣穿搭也很可愛 ^O^

 

附帶一提,平常我去專櫃買衣服,我都會跟他說是要送人的,請他幫我包裝。

回家之後,就把盒子拿來利用,也會把緞帶收起來,以後應該可以派上用場。

 

紙盒,我會拿來裝還沒要穿的衣服,像這樣一盒一盒的收好放衣櫃。

 

迷你P的衣櫃是IKEA買的簡易型衣櫃,才$888,底下有輪子還可以拉著到處走,超方便的。有了這些盒子收納就會變得很簡單嚕。

 

下次去專櫃買衣服,大家也可以請小姐幫你包裝唷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