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PO文,都快長草了~~(實在是因為沒有甚麼時間可以讓我來更新啦...)

今天下午請半天假帶著迷你P到長庚打預防針(回家後才有兩小時讓我更新),迷你P很棒,打針只有哭哭兩聲而已。

2M的預防針有三種:口服輪狀病毒(自費2500)+13價肺炎鏈球菌(自費3200?)+五合一疫苗

(因為我一個人帶寶寶去打預防針,也沒機會幫他拍照了~~)

迷你P的健康檢查記錄:

1M8D:身高52.4cm、頭圍36cm、體重4.3kg

2M17D:身高57.4cm、頭圍37.3cm、體重6.5kg→更正為5.5kg

沒錯,迷你P現在已經6.5kg,短短一個月她已經長大了2.2kg,也站上85h百分位,是我太會養了嗎??

(我懷疑護士是不是看錯了,應該是5.5吧??  我有那麼會養嗎? 回家重量後發現護士真的量錯了,只有5.5kg)

 

大家也來看看我家迷你P的近況吧~~

1月份幫迷你P買了一個帕龍的無毒遊戲墊,等迷你P再大一點再來給他爬一爬。

 

迷你P也很愛踢被子,剛好被我逮到,哈哈哈~~

 

喝奶的時候也很妙,這是在打喝奶拳嗎?

 

因為小P很久都沒有出門跑跑,所以1/28這天來到一個毛小孩的天堂_綠風。

小P盡情的奔跑~~好High!!

 

看他笑得這麼開心,就知道他很愛來綠風,以後麻麻會常帶你來這裡活絡一下筋骨。

 

迷你P雖然不會跑跑,但是擺擺pose拍拍照也不錯啦...

 

女兒果然是我老公上輩子的情人。好吧! 我認了你這個小三了...

 

一直以來P拔都很想買吹風機架,最近終於買了,才599,而且還不錯用,淘汰的舊沾板也剛好派上用場。


 

最近迷你P變得很愛笑,隨便逗,她隨便笑,也好有喜感唷。哈哈哈~~

 

從1/30開始,迷你P白天送到保母家,下班等我們去接他。

他適應得不錯,在保母家的喝奶量居然比在家多耶。(在家頂多喝120ml,在保母家居然可以喝130-150ml)

接下來也希望迷你P跟小P葛葛可以好好相處,兩個好孩子要相親相愛唷!!

 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