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迷你P滿月囉~

約了幾個朋友來家裡慶祝一下。

超喜氣的油飯!!

 

份量也超多的麻油雞~整個都是雞腿肉喔!! 讚~

 

P麻跟兩個P一起合照,迷你P會看鏡頭耶~~好棒!!

小P就不太配合了,希望小P也可以慢慢適應迷你P的加入唷~~

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啦~~

 

謝謝各位叔叔阿姨送我的禮物唷~~我都很喜歡唷!!

 

Amy阿姨還帶了即可拍來幫我拍全家福!! 謝謝捏~

 

這是迷你P要送各位叔叔阿姨的彌月蛋糕,希望大家會喜歡唷!!


 

大家都說我長的像拔拔,但是安扣說我長的像麻麻小石後耶~大家說看看,我到底像誰呢?

(左邊:迷你P,右邊:麻麻小時候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