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~~我是迷你P,我在11/22 上午九點來報到囉!! 請大家多多指教~~

 

我出生體重3090g,身高50cm,我是女生唷~ 大家都說我長的像拔拔,妳們覺得呢??

 

我麻麻說我的耳垂很大,嘴巴也尖尖的,很可愛耶~~ 

 

只有我拔拔說我長得很帥氣,妳們說他是不是很欠揍呢??

 

現在我每四小時就要喝一次ㄋㄟ ㄋㄟ,每次大約60cc。但是麻麻奶水還不夠多,所以要跟配方奶混著喝囉,麻麻你要再加油唷!!

 

被我折騰好幾天滿臉憔悴的拔拔還是很認真的餵我喝ㄋㄟ ㄋㄟ,嘿嘿嘿!!

 

我得到我拔拔的真傳,愛嘟嘴啦~~哈哈哈!!

 

最近很多人都來看我,還送我好多禮物,真的很謝謝大家唷~~

在這裡獻上我可愛的六連拍,等我滿月再來跟大家見面唷!!

 

生產過程,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!!

我們家迷你P經過本人一天一夜的努力,終於在11/22上午九點平安來報到囉!!

因為大家都很關心我的生產過程,所以在這裡跟大家稍微說一下當天的情況囉~

11/21 凌晨五點多破水, 稍微收拾一下吃個早餐,七點來到長庚的產房報到~

接著就開始我漫長的待產...11/21當天晚上九點多還是只開2cm,

但是我已經痛到吐了~~所以就打無痛分娩囉~~之後就舒服的可以睡覺了!

半夜三點監測胎心音的機器逼逼叫,醫生護士衝進來...

因為胎兒受不了心跳開始下降,值班醫生把催生點滴給關閉之後心跳就恢復正常,

11/22清晨六點,我的主治醫生正式宣布我跟3cm抗戰失敗,安排上午8-9點要剖腹了!

11/22 上午九點~~我家迷你P就來報到囉!!

11/26我也出院了,目前在月子中心作月子,這裡很舒適~大家可以放心了!

之後我就要跟我的母奶奮戰了~~嗚嗚嗚!! 但是現在都破皮了~~

希望我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啦~~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們!!

 

PS:有經驗的媽咪們,可以告訴我要怎樣看北鼻含乳姿勢正確嗎?

北鼻嘴巴很小,有沒有祕訣讓他含乳可以大口一點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