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2.12~今天又是個快樂的聚餐日,今天又要來玻璃屋吃飯了!

第一次的玻璃屋請看這裡(5000/10人)

P麻的家人跟好同學們~~

 

欣欣全家福,還有小牛仔唷(自從小牛仔滿月之後,阿姨就沒再看過你本尊,真的好可愛唷~)

 

吃飯前大家的多High呀! 今天我們可是吃一人800的菜色唷,八人一桌。

 

其實菜名我都忘光光了,大家就看看圖片吧! 前面這三道,我都覺得味道很普通,只有70分的水準。

第四道,我咬了一口,麵皮好厚,但是裡面不之道是包甚麼餡料,完全不對我的胃口,整個失望。

 

生魚片,我感冒也沒吃到多少...不過其他人倒是吃得挺開心的,應該還滿新鮮的。

 

接下來又是我不敢吃的生蠔,所以送給P麻的弟弟吃了...他說很好吃。

 

P拔說他也不敢吃生蠔,但是大家鼓勵他吃看看,所以他也鼓起勇氣吃了一顆生蠔。

 

小P,一直盯著生蠔,想吃到不行。

 

想吃但是又不能給他吃,結果,他眼淚都快掉出來了...可憐的孩子,還好麻麻有幫你準備肉乾。

 

接下來這個酥炸豬腳,真的好吃,第一次來就有吃過它,特地保留下來的菜色,果然沒讓我失望,依舊好吃。

 

牛奶海鮮湯,第一次來也有吃到,這次也是特地保留下來,果然大家都很稱讚,只是美中不足的是,居然沒有我的帝王蟹,真是殘念!

 

接下來這幾道菜色,我覺得味道方面也沒有讓我很驚艷。

 

好朋友可以聚在一起吃飯,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,其他三對情侶們,希望你們加加油,改天換我們組個人妻趴吧。

 

今天最可愛的就是這位啦,小牛仔,眼睛圓滾滾的,睫毛又超長,將來一定是個萬人迷。

可惜阿姨感冒不能抱抱你,等阿姨感冒好了,再讓阿姨抱抱唷。

 

吃飽飯,大家到外面拍拍照囉~~愛搞笑的我們,就是降子啦,瘋狂拍拍拍。

 

最晚到的老爺跟夫人,終於跟我們合照了!! 下回早點出門啦~~哈哈哈!!

 

最後是我們這次玻璃屋愛吃團的成員,希望下次我們有機會再一起來吃飯唷。

 

吃完玻璃屋,我們還續攤到了頭城的伯朗咖啡城堡,它蓋在半山腰上,今天遊客還是非常多~~

 

還好我們等了一下子,就有位置,Lucky!!

 

小P跟麻麻來張自拍吧,我第一次用GF2自拍,發現好難拿唷,哈哈哈!!

 

點好餐之後,我們的專屬服務生來為大家送上餐點囉~~想吃什麼隨便拿,今天不用錢!! (因為葉大同請客咩~)

 

這一攤感謝我們的葉大同請客!! 感恩ㄚ~(誰叫你過年打牌贏了1900就跑回台南,哈哈哈!!)

 

雖然聽說這裡不能打牌,但是我們還是偷偷玩,大家都玩的超High。

 

輸的懲罰就是,彈額頭,哈哈哈!! 沒看過葉大同被彈額頭吧~~ 笑死我了!

 

玩著玩著也到了晚上六點了,小P都累成大小眼了,該回家了!!

 

我發現晚上的城堡,更美~~

 

大家回到家後,最舒服的就是小P了,有人幫他搔癢,舒服到他睡著,真的是太好命耶~~

 

各位朋友們,希望下次我們有機會再一起出來聚餐唷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