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下午,P拔回去加班,一個人在家無聊,就上去FB晃晃...

無意間在FB上面看到EDDY麻麻上傳烤番薯的照片,害我也突然想吃烤番薯,

於是就想到全家便利商有賣夯番薯,我就抱著試吃看看的心態,走去路口的全家買了回來。

賣相其實很不錯啦,請大家忽略我心急想吃,已經把皮剝掉一塊了才想到要拍照

 

小P這傢伙似乎對我的夯番薯也很有興趣,所以我就跟他一人一半了。

 

很乖,知道要等我喊:開動。(自己給兒子一個讚!!)

 

吃完夯番薯,我似乎沒吃飽,因為我才吃ㄧ半呀!

所以就去把冰箱的雅芳羊肉爐拿出來加熱,再加上米血糕,高麗菜,冬粉。ㄣ~~滿足。

 

吃飽後,我看著桌上的這盒奇華蛋捲,想了一下,還是開一包來吃吧。

因為太好吃了,一根接一根,結果貪吃到我忘記拍蛋捲耶,哈哈哈!!

 

我們母子倆,吃飽喝足後就再沙發上抱在一起睡覺,哈哈哈。真的是會胖阿....

(等過完農曆年,我又要來懺悔減肥了。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