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冰友,今天我要來試吃活力零食_雞肉筋潔牙棒...

 

我可是乖寶寶唷,麻麻說『開動!』我才敢吃唷~~

 

恩,真的很有嚼勁!  嘴巴要張大大,才能好好咬...

 

邊吃還邊笑...

 

咬著咬著,咚~~掉了出去!

 

結果吃到變成這副德性...外面的肉啃掉了,裡面那根牛皮骨都沒動到...

 

因為掉出去,所以我就手腳並用的啃,結果腳也弄髒了...

 

耳朵也差點遭殃,幸好我麻麻趕快把耳朵綁起來,不然長長的耳朵就要黏成一團了!!

 

結果就是,吃到一半被我麻麻沒收了!!

因為牛皮骨太硬剪刀根本剪不斷,長度太長所以讓我常常吃到掉到碗外面...

而且我會在地上吃,搞的地板也黏TT的,自己的腳跟耳朵也會黏TT的...

所以這款零食算是被我麻麻給淘汰了...

(有誰家裡的毛小孩想吃呢?  我麻麻說可以送給他喔...)

 

 

試吃完活力零食之後,我麻麻說要給我吃看看燒肉工房的蜜汁香醇雞腿片。

 

這個味道也滿香的,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不錯吃唷。

 

聽到我吃的聲音了吧,也是咬得挺累人的...

接著就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差點嚇死我麻麻...

 

 
 

偶麻麻的心聲:

這款雞腿片,我剪了一塊給小P吃(就像碗裡那樣大...),

雞腿片因為有點像蒟蒻那樣,太有韌性了,不太好咬斷,

小P吃到一半就急著想把它吞下去,所以他就噎到了,

肉片要吐也吐不出來,要吞也吞不下去,我在旁邊看都急死了,

我想伸手進去幫它拿出來,小P以為我要搶他的食物,居然對我低吼...

我抱著被他咬的決心,也要張開他的嘴巴,幫他把雞腿片拿出來,

結果小P更急著吞進去了,幸好他後來有順利吞下去...

不然真不知道會怎麼樣!! 嚇死我了...

這款肉片,我下次應該會把他剪成更小片吧,不知道他下次吃還會不會噎到...

我有點怕怕低...

請其他小朋友的拔麻也要注意一下吃零食的安全唷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