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來到了這家餐廳_support TNR,要來參加Jumi生日趴。

 

這是今天的壽星,Jumi。很可愛的Jumi~

 

因為大人們都餓了,先點餐來吃吧~~這是我麻麻吃的豬排~

這是我拔拔吃的雞排~~

餐點附贈的飯,我麻麻說不錯吃。

這是我們毛小孩的牛排~~我們三個毛小孩一起分享唷!!

(還好只點一份,因為另外兩個毛小孩都不太捧場耶! 只有我家小P很愛吃。哈哈哈~)

小P:Jumi~這牛排看起來很可口耶。

Jumil:可是我沒甚麼興趣耶~

小P:那我只好自己吃囉~~真的很好吃阿!!

 

這個是隔壁桌的"龐克頭",很愛來跟我們插花唷~~(我看他是想來吃我們的牛排吧~~哈哈哈!!)

 

大人吃飽後,好戲要上場了~~

將!將!將! 壽星Jumi登場囉!!

 

這是Jumi的專屬蛋糕~

 

在大家的祝福聲下,Jumi~~祝你生日快樂。

 

這蛋糕很美味唷~~瞧我吃到耳朵去了,我還是低頭猛嗑。(左上角的長工正在幫我整理耳朵~~)

 

忘了跟大家介紹~這位是鑽鑽,也是來參加Jumi生日趴的朋友~~

謝謝Jumi拔拔的邀請唷~~希望Jumi也會喜歡那份小禮物喔。

 

 

小P爪耙子:那天我拔拔騙到不少隔壁桌的小女生唷~~每個美眉到他手裡就像這樣,好乖唷。

果然,我拔拔還是愛幼齒的美眉啦。(阿~~那我麻麻怎麼辦?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