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.10.16_今天風和日麗,我們來到這家柏林寵物俱樂部!

 

這裡有好多狗兒~這隻狗的造型,我覺得好可愛!! 呵呵~~

 

今天我有吃到火腿唷~~超好吃的!!

 

我麻麻吃的鬆餅~~

 

我拔拔吃的義大利麵~~

 

吃完好料,這裡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我盡情的跑跑!!

 

還有很多訓練的道具唷~~

 

小P~你要去哪裡阿? 應該要跳過竿子阿!

 

結果這小子,竟然去"撒泡尿"~~

 

好吧~那來走個好漢坡!

 

可是~小俗辣!! 竟然給我"落跑"

 

那來個蹺蹺板好了~~呵呵!!

 

這裡還有游泳池唷~看我大顯身手!!

 

游泳完,拔拔說要去洗澡囉~~這裡也有提供狗狗洗澡的地方唷!

 

回到家,我可累翻了~~

 

睡了一覺,該起床了! (翹屁股~伸懶腰)

 

哎呀! 翹屁股的模樣都被你們看光了啦~羞羞羞!!

Goodbye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