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回家就收到跟庭麻訂的胸背組,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...

 

哇~~超可愛的米奇!!

 

超可愛的圖案,還燙了鑽~ bling bling好閃唷!!

 

庭麻還特地擷取不同的圖案,好貼心唷~~

 

連牽繩都有幫我弄個米奇的圖案耶! 結婚當天的花童肯定把小P當成自己的寶貝玩具了,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!!

 

小P試穿的模樣,可愛極了!!  婚禮當天可以把西裝穿在胸背外面,等小P跟我們進場走秀完就可以把西裝脫掉,單穿這可愛的胸背跟禮貌帶了!!

 

貼心的庭麻還教我把西裝拿去挖個釦眼,可以讓牽繩從西裝裡面穿出來,等我這兩天有空就拿去給修改師挖個釦眼,再來PO給大家看喔~~等我唷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同  場  加  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麻麻最近超愛買東西,尤其是渡假要用的東西,衣服、鞋子、帽子、比基尼,樣樣都不放過!!

這頂帽子今天剛到貨,好可愛,先跟我麻麻借來戴一下~~你們說我降子有可愛嗎??

 

我也好想跟著去馬爾地夫渡假唷~~帶我走!! 帶我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