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感謝大家踴躍的投票 :

A : 126.5

B : 75

C : 108.5

D : 116

E : 81

F : 116

開票結果:最高票者_A (P麻挑的衣服),最低票者_B (P拔挑的衣服),

所以比賽結果~P麻獲勝!! 獎品是~以後P仔的衣服就可以隨我開心買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冰友 :

因為我拔拔說我的衣服太多件了,叫我麻麻不能再買衣服給我了,經過我拔拔跟麻麻討論的結果,要來幫我舉辦衣服評比大賽。

邀請大家來幫我打個分數,請大家依照我穿起來的樣子來評個分吧!!

評分標準:0~5分,分數越高表示越好看唷!! (5分=最好看,0分=最不好看),而且每件衣服分數不要一樣唷。

比賽時間:即日起到6/5星期六晚上12:00。

獎懲辦法:

最後統計結果分數最低的那件衣服,如果是我拔拔最不看好的那一件,那以後我要買衣服就要經過我拔拔同意才可以買。

如果不是我拔拔指定的那件的話,那以後我麻麻就可以盡情的幫我買衣服啦,哈哈哈!!

希望大家踴躍投票唷~~記得每件衣服都要打分數唷! 評分標準為0~5分 (5分=最好看,0分=最不好看),謝謝大家唷!!

我要給王小P打幾分呢??

A :

B :

C :

D :

E :

F 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