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好友幫我做的求婚紀錄,讓我看到大家為我求婚付出的辛苦!! 好愛妳們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幕後的大功臣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求婚事務所在幾個月前接到一個超級大Case

如果沒有完美達成~可能會被槍斃或被派到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去磨練磨練~

不行! 絕對不行! 不能壞了我們的招牌!!!

不對~ 是為了保住自己生命,皮要繃緊一點啦~P拔別殺我們啊!  我們會使命必達的啦!

走~出發到宜蘭傳說中的城堡!

蛋機勒~~~啦~啦~  "" 還在建國花市,還沒拿啦~

P拔你可要記得帶我們夫妻倆去收驚內~

我們拜託朋友幫忙訂花是小事,為了拿這束美麗的花,我們跟我家的小T(愛車),差點就被揍了!

因為花還沒包裝好,我們只好先找地方停車,為了車位問題,被明明就是後到的中年夫婦給白眼一番

為了偶家小T的安危,只好讓老爺顧車,我自己一個人去把兩束花給抱回來~還好只是有驚無險!

以上是這次求婚事務所的工作人員+親友+任勞任怨的苦力!

開始著手布置時,天氣開始變差,也開始落下小小雨,把我們跟P拔都嚇死了

後來覺得硬著頭皮上~還是在戶外佈置~這樣比較浪漫啦~

蝦米~P拔~你不是說~場地很大,要像下圖這樣佈置嗎?

哇!  那ㄟ安ㄋㄞ!  場地中間有棵大樹啦! 怎麼辦~

博偉說給"砍啦"  夭壽~這棵樹很粗勇內,砍了應該會被民宿老闆殺了吧

想想還是去跟老板橋一下~把幾枝枝葉砍掉就好~芯園老闆你人真好~

P拔麻的同學老蔡~正跟著總監確認著走位等事項~總監~就速 "我" 本人啦~

老蔡二人組、博偉二人組、欣麻麻跟欣拔拔,當然還有偶家老爺,就在我的調度下

跟時間與天氣競賽下完成了佈置~為了讓新人可以好好的進行求婚與婚紗拍攝

所以偶的相機就先收起來了,真是可惜~沒記錄到P麻哭得很感人的那一幕

各位看官~免煩惱~胖哥攝影師會為我們留下最感人的紀錄

還有仙女棒沒用內~偶們求婚事務所來慶功一下,放鬆放鬆吧!

老爺說 "用仙女棒來畫個愛心吧"

有點樣子囉~

怎麼會變成大屁股啊!

這是正常版的愛心燭火

嘿嘿~這是我獨家特製燭火特效

求婚禮成用餐的地方~感謝P拔的招待內~

P麻接著完成最後一套禮服的拍攝

哭得比小P嘛還誇張的欣麻麻跟我來一張人比花嬌合照


小P跟拍了一天,看起來也很累喔!

來~水姑娘~給偶拍一張貼在求婚事務所門口當宣傳喲!

隔天一早才有閒情逸致好好看看民宿的樣子

偶不是白雪公主喔

但還是要裝睡一下啦~

偶的專屬白馬王子~趕快來親 ~~~ 來幫我拍一張啦!


果然如傳說中會飽到中午的豐盛早餐

離開民宿後到梧荖坑走走吧

天氣好熱~來涼一下唄!





P拔招待吃甕仔雞

大夥兒展開剝雞大賽


幕後小花絮~求婚當天我家老爺也偷偷訂了束花給我

有16朵玫瑰~見證我們交往16年的愛情~花真的粉美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