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5,是我們婚紗外拍的日子,一大早七點到婚紗店化妝出發,10:30出發到宜蘭拍攝外景~~

當天拍攝到最後一站來到宜蘭芯園民宿~我的夢中城堡,

P拔從去年九月開始籌劃的求婚計畫就此展開~~

在這裡我要...

感謝老天爺送我一個好天氣!!  (前一天我還因為接連兩天都下雨而感到難過ㄋ~~)

感謝P拔送我一份超大驚喜!!  (從去年九月準備到現在,真的辛苦你了,為了我,還特地跑去練吉他!!)

感謝各位好朋友們&攝影團隊們的情義相挺!!  (感謝大家從各地跑來宜蘭幫P拔布置場地,而且還瞞我這麼久,算妳們厲害!!)

感謝芯園老闆娘的大力配合!! (皇后城堡~真的很漂亮,也讓我實現了當公主的一天!!)

因為照片都在攝影師相機裡,今天就只跟大家分享這些,等我拿到照片在跟大家好好的分享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