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去逛街,都好想買些洋裝,因為平常都穿得很休閒,突然想要轉換一下形象,所以就....敗下企了!!

我承認,我很敗家...,好吧,來跟大家報告一下,我有多敗家吧,

這是今天收到的包裹,包裝的很細心,(大概是聽說我要當新娘子了,櫃姊該不會以為這是我結婚要用的 " 六禮 " 吧! 感謝你~~)

趕緊打開一看 : 正是我上次逛街下訂的洋裝,馬上來試穿一下。

第一件是黑色蕾絲,內層是很典雅的藕色內襯,而且下擺有好多蝴蝶結哩,好像 " 禮物 " 唷,我還滿喜歡的~~優雅。

第二件,上半身依舊是黑色的蕾絲,下擺是粉橘色蛋糕裙,黑色腰帶有點點的亮片,這件也不賴,多一份甜美。

第三件,白色的純棉洋裝,上面都是小花朵的圖案,P拔說有林家小女孩的味道。

第四件上衣是在法國娃娃買的,粉橘色斜肩設計,肩膀還有不對稱蝴蝶結,蛋糕層次輕飄飄的,搭配短熱褲,甜美又可愛啦。

第五件,法國娃娃粉紅色洋裝,這件應該可以在結婚宴客結後穿吧,粉紅色的又帶點喜氣跟甜美,但是好小女人唷,不習慣捏。

P拔說:這次買的衣服跟平常很不一樣,太跳tone了,不習慣啦!!

PS:這下子煩惱來了,月底要參加P拔大學同學的婚禮,我要穿哪一件哩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